不支持Flash

曲波左踝肌肉撕裂无缘亚洲杯 继海伤痊愈上场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01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寇国莹

  奥运媒体联盟吉隆坡专电 曲波的受伤来得“真是时候”。就在朱广沪为确定最后23人大名单而犹抱琵琶时,曲波却非常“合时宜”地倒下了,他的受伤让朱广沪再也不用为哪一个被淘汰而伤脑筋了。

  在昨天中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曲波的伤情,朱广沪表示不无遗憾,“曲波受伤对我们的队伍造成了一定影响。曲波一直是队伍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队员,他也是队伍整体进攻一个重要的环节。现在只能说,曲波受伤,我真的非常遗憾!”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是朱广沪已经暗示,曲波离队已成定局。

  昨天下午5时,曲波的最新诊断报告出来了,确认是左踝肌肉撕裂,必须休养四周才能康复。突如其来的伤情一下子堵死了曲波的亚洲杯之路。

  朱广沪特意将性格开朗的孙继海带到媒体面前,也许,朱广沪也想用孙继海的“阳光”来证明他对亚洲杯的信心。孙继海的伤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孙继海给予了澄清,“我现在的伤病是老伤,对上场的影响并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