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也马失前蹄 日本亚洲杯首战被卡塔尔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爆冷,是本届亚洲杯开赛之后的主旋律,昨天卫冕冠军日本队被卡塔尔最后时刻扳成1比1,强队再次无法全取三分。

  这场比赛日本队作为卫冕球队,实力大大超过对手卡塔尔,正常比赛基本都在卡塔尔半场进行。日本队用娴熟的技术演练着这样那样的进攻手段,并在下半场第15分钟由高原直泰攻入一球取得领先。当大家都以为终于有一个强队可以打开胜利之门时,卡塔尔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由安德雷斯利用直接任意球敲开川口能活把守的大门,双方1比1最终握手言和。

  比赛最后时刻,卡塔尔的亚塞尔因为一次粗暴的铲人领到了本届亚洲杯第一张红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