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人球迷买下中马战一半以上球票 国足享受主场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9: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10日,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将在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打响。今天,记者从组委会票务中心了解到,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卖出了九成,其中不少都是华人球迷。

  接待记者采访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提前售出了许多张球票,现在所剩已经不多。”他还透露,买票的人当中,华人球迷很多,应该会达到购票观众的一半以上。

  其实马来西亚人对于亚洲杯的兴趣并不高,他们对亚洲最大足球赛事的热情还比不过羽毛球。因为,他们的足球水平实在太低了。直到现在,大马的街头上依然没有什么大赛前的气氛。除了球场外有一些亚洲杯的标识和宣传外,整个吉隆坡还是没有足球的氛围。

  对于

马来西亚的这种情况,亚足联一直督促马来西亚组委会采取措施,而组委会首先想到的就是吸引在马来西亚的众多华人球迷。

  与此同时,组委会还给很多中国

留学生以及团体购票的华人提供了很多优惠,中马大战最高的票价60马币(折合人民币150元不到),而给中国留学生的票价是30马币,团体购票的华人也一样,而且中场休息时还安排抽奖,最高的奖品是前往中国的机票一张。为了继续给比赛造势,前天,组委会还特地在国家体育场边上组织了一场联唱12小时的大型
演唱会
,邀请了当地的众多明星献演,为最后几天的票房再造造声势。

  这样的优惠措施果然奏效,很多华人都积极响应。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中马大战能容纳8万多人的国家体育场届时至少能有八九成的观众,他还透露,买票的人当中华人球迷是最多的,至少有一半以上。

  对于这样的局面,中国队当然最希望看到。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就提到,球迷的支持对于中国队非常重要,而听到这么多球迷支持中国队时,朱广沪表示中国队一定会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特约记者 瀚东(本报吉隆坡7月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