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23人名单已无悬念 曲波意外受伤令老朱惋惜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9:00  北京晚报

  本来只是一次简单的赛前适应场地,本来只是一个人在射门,本来并没有人上来围堵,但是意外却还是发生了。就在昨天国足训练开始没多久,曲波突然倒地,并立即被救护车拉走了。随后,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断,曲波左脚踝老伤发作,基本已经无缘国足23人名单了。

  曲波是在昨晚的赛前训练中受伤的。当时球队正在进行射门训练,曲波在一次大力射门后便倒地不起。队医立即上场,发现曲波在这次射门中扭伤了脚踝。在经过10来分钟治疗后,队医看到伤势仍比较严重,只好将其背上电瓶车,载着送回休息室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经过简单的处理后,曲波返回了酒店,队医让他在房间休息。对于曲波的伤势,队医尹煜华说:“场地沙土太多,这种场地上非常容易受伤。经过基本诊断,曲波的左脚脚踝别了一下,没有伤及骨头,但要参加比赛还是有一定难度。关键他是老伤复发。”

  本来还在为23人名单的事情头疼,曲波却突然在这个时候受伤了。朱广沪似乎可以不用为“甩”下哪名队员而头疼,但事实上,他还是对曲波受伤感到非常惋惜。“对曲波的受伤我非常遗憾,我现在正在等队医最后诊断的结果,感觉不太乐观。曲波的受伤也再次给我们提了醒儿,就是场地的问题必须要注意。现在场地条件远没有4月我们来考察时的好,沙土很多比较松软,曲波今天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导致老伤复发的。”

  在这个紧要关头受伤,就意味着基本无缘23人亚洲杯名单,这使曲波很低落。

  “我现在真的不想说这事了!真没什么可说的!”曲波一回到酒店说了这句话后就再没有出现过。曲波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按照朱广沪的计划,23人名单即将正式公布,曲波在这个时候受伤无疑宣判了自己的亚洲杯之旅提前终结。自今年4月被朱广沪召入国家队以来,曲波的速度一直得到了朱广沪的首肯。此后的泰国之行和美国拉练中,曲波均得到了征召,并数次获得了半场表现的机会。如果没有突然受伤,曲波很可能是23人名单中的一员。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