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队员求战欲望强烈 首战大马不需要大比分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37  新浪体育
李明:队员求战欲望强烈首战大马不需要大比分取胜

李明亲切与队员交流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中国国家队第一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就要拉开战幕了,对此不仅球迷关注,国家队的上上下下也比较充满期待。在今天国家队在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明接受了采访。

  对于国家队今天适应的这块叫做武吉加里尔体育场,李明表示,自己对这块场地还比较熟悉 ,因为当初实德队曾经在这里打过亚冠联赛,所以相对来说这块场地比赛熟悉,这块场地传球的球速比较快,值得注意。不过,对于今天国家队在这块场地上的表现,李明表示,大家还是比较适应,总的来说对于场地相对来说是比较满意的。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前锋曲波意外受伤,对于曲波的伤情,李明表示当时和朱导在后面的位置与后卫组进行训练,没有看见具体什么情况,但是自己听其他人说了,曲波射门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脚发力,然后扭了一下,继而导致老伤复发了,具体的情况自己也不太清楚 ,作为运动员本来就都有老伤,曲波在韧带方面也有老伤,所以这次应该是老伤复发。

  不过,虽然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出现了一个意外。李明表示,这对于国家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现在大家都是保持一种轻松的心态,有释放压力的一种感觉。而且自己觉得球员现在已经是很有比赛的欲望。

  对于

马来西亚现在的天气,李明直言,国家队从北京到香港一直都是这种天气,所以马来西亚的天气并不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谈到第一场比赛的情况,国家队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李明直言,国家队为了比赛胜利而去,我们不需要几比零的比分,现在只需一个三分,这对于国家队来说才是最关键的。但李明同时表示,虽然国家队的目标是三分,但必须要重视马来西亚这个对手,他们作为亚洲杯的东道主之一,第一个选择

中国队他们肯定有他们的想法,所以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且在这种大赛的第一场,无论是东道主还是其他的原因,都会出现偶然性,不确定的因素还是非常大的,对于国家队来说,千万不能犯低级的错误。但不管怎么说,国家队还是有足够的信心战胜他们。(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