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威震大马吸引媒体目光 直言曲波受伤损失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15  新浪体育
韩鹏威震大马吸引媒体目光直言曲波受伤损失重大

国足第一杀手——韩鹏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前夕,马来西亚当地的媒体有关中国国家队前锋队员韩鹏的报道接连不断,对此球员韩鹏平静地看待外界的一切,他表示,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大赛前夕“稳”字当头,一切以比赛为重,“作为一名国家队的前锋,受到外界的关注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我想我不会因为外界如何评价我而受到干扰。”韩鹏如是表示。

  韩鹏说今天是组委会安排的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还有灯光、草坪,总的感觉还可以,灯光也没有问题,但就是觉得草皮的沙土比较多。“是否会受到影响呢?”“可能跑动起来会有些影响,也或许会感觉比较累。韩鹏认为不管什么样的比赛环境,都应该去适应,因为困难对于每支球队都是一样,只是相对来说主场球队可能好些,原因是他们对于球场比赛熟悉,但是我们在集训的时候已经想到了这些困难因素,甚至说把困难想到了最坏处。知已知彼百战百胜”,韩鹏称中国队已经准备好了。

  “那么天气呢?”韩鹏觉得没有太大的问题。从香港到

马来西亚洲,这两地的天气情况基本相似,所以不需要太多的适应,来到了马来西亚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适应。“我觉得无论做什么事情都 需要一步步地走,足球比赛也是如此,也需要一场一场地去打,我想我们现在最需要做好的就是第一场比赛,万事开头难,这个道理大家都懂,而且第一场又是与东道主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虽然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是我们大家都做好了战客场的准备。”

  韩鹏继续介绍说,“现在距离比赛还有48小时的时间,国家队也通过了一段时间的充足休息和短暂时间的训练来进行了调整,虽然每个人是不同的,但是运动规律都是一样,尤其是我们在亚洲杯期间还请来了一名很好的休能教练,这对于球队的帮助也是相当的大,应该说现在球员的状态已经基本上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最后在说到今天训练时是否有看到曲波受伤时,朝鹏很为曲波感觉遗憾,因为在大赛前夕的这个时候,也是国家队用人的时候,曲波不慎受伤,对于国家队来讲肯定是一个损失,但是不管怎么,国家队也会克服这些突来的困难的。(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马来西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