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媒体聚焦中国猛将 队友详解曲波重伤真正元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04  新浪体育
大马媒体聚焦中国猛将队友详解曲波重伤真正元凶

(曲波伤别亚洲杯)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当地时间7月8日晚上,中国男足在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赛后主力队员王栋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近来状态良好的王栋一直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而王栋从未因此而感受到压力,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小组赛,王栋认为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去打。至于今天曲波在训练中受伤的那一幕,王栋也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今天是中国国家队第一次前往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适应场地,王栋在谈到球场的灯光和场地等条件的时候表示,“灯光应该说没有问题,但是感觉这个草皮的砂土比较多,跑动起来会有一些影响,可能跑动起来会比较累吧。”最近这几天吉隆坡的天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热,而王栋也认为这样的天气对于球队的备战比较有利,“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吧。”

  最近当地的体育台经常会播放一些

中国队的消息,而王栋也是这些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尤其是王栋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更是反复被媒体提及,但是王栋对此并未感觉有过多的压力,“我觉得没有什么压力吧,这只是外界对我的评论,我自己对于这些不会去过多地考虑,三场小组赛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打吧。”

  目前距离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只剩下不到48小时的时间了,在大战来临之前王栋也有自己的一套方式来调节情绪缓解压力,“经过这种休息和短时间的训练,加上充足的睡眠就可以调整得很好了,因为每个人跟每个人都不同,所以还是自己好好调整吧。”

  大战在即,锋线大将曲波在射门练习的时候却意外受伤,对于曲波受伤的过程王栋也进行了详细描述,“刚才他在射门的时候可能因为对于场地不太适应,一脚踢在了砂土地上崴了一下。”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