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急调八将补血国奥 盖阳入围于大宝取决于本菲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经历了南非八国邀请赛的惨痛失利后,足协已经开始着力对国奥进行有效的调整。昨天,足协紧急征调8名球员入选国奥,他们将同参加南非八国邀请赛的队员一起参加接下来在意大利的海外拉练。除了8人名单外,已经升入本菲卡一队的于大宝被列入候补名单,但他能否参加本次集训,取决于本菲卡俱乐部的态度。

  据悉,此次征调是在足协和国奥教练组经过商议后做出的决定,这8名队员除了两名海外球员之外,均被要求在7月6日上午抵达北京集合,然后从北京直飞意大利与杜家军会合。从名单看,此次征调的8名队员,都是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不俗的球员。其中有多名球员是第一次入选,比如来自深圳队的张文钊。当然也有在土伦杯上有优异表现的球员,比如上海申花的王洪亮。

  附名单:盖阳(法国马赛)、于大宝(葡萄牙本菲卡)、黄希扬(重庆力帆)、张文钊(深圳上清饮)、代钦华(长沙金德)、刘震理(青岛中能)、刘宇(大连实德)、王洪亮(上海

申花)、蔡曦(武汉光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