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震理期待与布冯直接对话 没想到这么快进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10天前,刚满22岁的刘震理并不知道这么快就能进入国奥队。“我是3号晚上从王指导(王维满)那里听到这个好消息的。”刘震理昨天告诉记者。“其实上一次国奥队门将培训班有我,我就知道肯定会有一天召我进国奥队的,不过没有想到这么快!”

  “其实有我的今天,真的应该感谢王指导、教练组和俱乐部,让20岁出头的我就能在中超联赛中打主力。正是通过中超联赛的磨练,让我对在国奥队中占据一个位置充满信心。”刘震理对未来有些豪情满怀,“当然我毕竟还年轻,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听说国奥队中的那个外籍守门员教练水平很高,为了我的奥运梦想我一定会努力的。”

  “这次去

意大利,我最想和偶像布冯同场较量。希望国奥与
尤文图斯
的比赛能上场。”刘震理把心中的秘密透露给记者。马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