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25人全部出征大马 国足万事俱备只待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2:14  新浪体育
朱广沪:25人全部出征大马国足万事俱备只待开赛

(朱广沪踌躇满志)

  新浪体育讯 国足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一球力克墨尔本胜利队,这场胜利可以说是为亚洲杯赛前开了个好彩头。在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现在万事俱备,只待7月10号的首战。随后,朱广沪也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细节作了解释,如李铁为何第一个被换下,以及对郑智、孙继海、朱挺等球员的表现也作了点评。

  国足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已逐渐敲定了主力阵容,对此,朱广沪也毫不隐瞒,“基本上就是这个阵容了,但个别队员还要调整,这要根据临场情况,比如有队员受伤,如今天邵佳一就受伤了,我们不得不进行一些调整,大家前两天也都看到了。”

  对于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参赛名单,有报道声称张帅、曹阳等球员将离队,对此,朱广沪用“不可能”回应了这一传闻,“这是不可能的事,25人都去,不会有变化。”对于目前国足对亚洲杯的准备,朱广沪直言万事俱备,只待开赛,“我们的准备都比较充分,基本上都在我们把握之中,我们只等着10号的比赛了。”

  李铁在今天的比赛中是第一个被换下场的,朱广沪解释道:“他感冒了,首发时也未准备让他先上。第一节比赛后他说有点发冷,我就让他下来了。”对于国足的后防线是否达到要求,到底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朱广沪表示:“基本满意后防的表现,至于采取什么要的后防线,我想对不同的对手还会有调整。”

  对于郑智的表现,朱广沪赞不绝口:“这个队伍对他是比较合适的,他的能力也比较突出,他在场上的活动空间也比较大。今天的比赛由于佳一生病,所以把郑智的位置提前到影子前锋的位置,但是从郑智的情况来看,他还是从后往前插效果更好一点。”

  而对于另一名海归孙继海是否会固定在右边后卫的位置,朱广沪说道:“他在

曼城一直在右边路活动,右边后卫对他来说更熟悉也更熟练,因此在右边后卫的人选上,孙继海肯定是首选。”

  小将朱挺在一起比赛之中发挥并不特别出色,但是在本场比赛之中让人感觉与上一场变化了很多,不仅在进攻之中发挥了自己的速度,同时在防守也很到位。对此,朱广沪的评价是:“我们需要朱挺的无球空挺以及他的回防速度,更关键的是,今天他与继海在右边的配合也打出来。这是让我们最高兴的。”

  本场比赛,国足获得了很多定位球机会,攻入的致胜球也正是来自一次角球机会。而定位球正是朱广沪赛前所重点强调的一种得分手段。对于本场比赛国足定位球的表现,朱广沪说道:“最近定位球的训练非常有效,这方面比较好。本场比赛的定位球整体来说较好,队员们正根据我们的计划扎实地一步一步做。在亚洲杯开赛后,通过进行战术调整,队员到时会有很好的状态的。”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