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耀坤:客战大马存在困难 墨尔本与伊朗有相似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1:29  新浪体育
张耀坤:客战大马存在困难墨尔本与伊朗有相似处

(战大马国足胜利11人面临更大考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19点,中国国家队迎来了亚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澳大利亚足坛新霸主——墨尔本胜利队。最终国足凭借第39分钟王栋的头球,以1-0力克对手。国足主力中后卫张耀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热身对手与伊朗队有相似之处,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首个对手马来西亚队,张耀坤表示对手是东道主,会存在一些困难,但相信国足能趟过这一关。

  本场比赛,张耀坤担任首发中卫,与李玮峰联袂中卫组合。这一对组合应当也是国足在亚洲杯上的首发中卫组合。在比赛中,张耀坤与李玮峰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多次头球解围让墨尔本队的进攻无功而返。

  在赛后,张耀坤接受了新浪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墨尔本队的特点,“对手身体十分强壮,也是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冠军,实力不俗。他们的身体条件与伊朗队有相同之处。”

  对于自己的体能状况,张耀坤说道:“我现在的体能准备还可以,但还不是最佳状态。现在大家都是在准备阶段,还在调整,现在也正处于体能储备阶段,本场比赛也主要是为了磨合阵容。”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

马来西亚队,张耀坤表现得非常谨慎:“他们是东道主,我们在客场与他们打比赛肯定会有很多困难,但这是我们应该去面对的。”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