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25人全部出征大马 亚洲杯首战前再定终极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0:30  新浪体育
国足25人全部出征大马亚洲杯首战前再定终极名单

(谁将是最后的落选者?)

  新浪体育讯 对于即将奔赴亚洲杯赛场的中国队来说,目前只剩下最后一个悬念,就是参加正式比赛的23名单最后还能否有变化,之前已经进入23人名单的球员是否会有人被挤出。因为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在比赛开始前24小时都可以调整名单,所以就在最近几天,人们都在猜测在国家队离开香港之前,是否会有人同时离开球队返回俱乐部。但是,国家队教练组已经决定,这份终极名单将在比赛开始前24小时再最后确定,也就是说现在队伍之中的25名球员将全部前往马来西亚。

  国家队目前有25名球员参加集训,其中有4名门将,其中杨智是临时顶替受伤的陈东进入到30人名单之中。在4名门将之中,将至少有一人甚至是两人会在比赛开始之前离开。如果按照国家队原来的计划,23人名单之中只有两名门将,那么就会维持原来的人员不变,也就是杨智与宗磊都作为候补门将在吉隆坡跟随训练,到时候如果李雷雷与杨君出现伤病,可以随时替补。不过,就在这几天,国家队教练组又重新考虑了门将的问题。

  国家队教练组认为,准备两个门将正常来说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每场比赛也只能报两个守门员,而且从其他几个球队的报名情况来看,

马来西亚也是这样安排的,23人只有两个门将。不过这其中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中国队打入了四强,就意味着总共要打6场比赛,在前5场之中如果有门将不是因为伤病,而
红黄牌
的问题上不了场,那就要影响国家队的比赛,因为守门员因为红黄牌停赛,这个是不允许用7人候补名单进行替换的。所以考虑到这一点,教练组认为,从进入四强的长远角度看,还是应该在23人之中报名三名门将,这样更为稳妥。

  那么,如果23人之中出现三名门将,就意味着原来的23人之中肯定要有一人被挤下。对于这个人选会是谁,主教练朱广沪、领队蔚少辉都态度明确地表示:现在还没有定,而且这几天肯定不会定,所有人员都会带到马来西亚去,我们会在比赛开始前的24小时,也就是7月9日在最后确定,因为这期间谁也不知道有什么意外发生,如果在训练之中有队员受伤,我们都可能进行随时调整。所以说不仅是现在队中的25名球员要有离开的思想准备,包括另外正在各自俱乐部训练的5名球员也要做好随时前往吉隆坡的准备。(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