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突围之对手:大马依靠天气作战 头号人物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35  半岛晨报

  从技战术能力上看,东南亚球队在亚洲并没有什么竞争力。但他们的主场优势却让所有对手不得不防,东南亚的天气如此闷热,客队很容易就会摔跟头。作为本届亚洲杯的四个东道主之一,马来西亚队也很想多做一些主场文章。除了实力强劲的伊朗队外,中国队首先要防的就是东道主。

  6月18日,马来西亚队开始了最后阶段的备战。在亚洲杯体育场进行的模拟实战中,他们6:0狂胜柬埔寨队,为备战开了一个好头。不过,马来西亚队的实力毕竟有限。3天后,他们1:3败在了阿联酋队脚下。6月28日,马来西亚队又与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交手。这是亚洲杯前他们的最后一场热身,结果又以0:2输掉了比赛。

  正常的话,马来西亚队不应该给中国队带来多少麻烦。但考虑到中国队连泰国队都敢输,朱广沪在备战过程中还是对东道主给予了非常高的重视。A23d

  预计主力阵容(442)

  卡迪尔/哈姆扎尼·奥玛、南塔古玛、凯鲁

尼桑、罗斯迪·塔利比/穆斯塔帕、诺赫法兹·扎米尼、扎姆贝利、哈迪·扎法/英德拉·布特拉、海鲁丁·奥玛。

  头号人物

  阿克马尔受伤

  在6月21日进行的

足协杯半决赛中,马来西亚头号球星阿克马尔遭重创。该国足协和国家队教练组都被吓到,随即下令国脚不得参加9天后进行的足协杯决赛。

  对于阿克马尔,中国球迷还比较熟悉。3年前沈祥福带队征战奥运会

预选赛时,曾与马来西亚国奥队交过手。该场比赛中,阿克马尔打进中国队一球,1:1的比分让中国队陷入被动。不过,由于受膝伤困扰,此后阿克马尔休息了差不多一年时间。去年年初,他因未能通过体测,又继续休了一年。

  今年阿克马尔终于复出,但在代表塞隆格队参加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时,他被对方球员撞到右膝,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就被换下。这位马来西亚头号球星目前恢复到了何种程度,首战中国队时能否出场,这还是个谜。如果他还要继续休养一阵子,对中国队来说将是个利好消息。A23e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