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联队VS明星联队首发:6港脚出战 考察主力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6:02  新浪体育
中国联队VS明星联队首发:6港脚出战考察主力替补

中港国脚联袂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17点15分,香港回归杯足球赛中国国家队与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将正式打响。为了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本场比赛将由6名中国香港国脚加入到中国队阵中,赛前主教练朱广沪提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6名香港球员全部首发出场,而国家队混和出战的其他5名球员分别是前锋董方卓,中场赵旭日、周海滨、王栋,后卫杜威。应该说主教练朱广沪的用意非常明显,五名首发出场的国脚将是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重要替补,而比赛的下半场,朱广沪很可能将派出全部11名主力球员。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从右至左)

  守门员:范俊业(中国香港)

  后卫:潘耀焯(中国香港)、杜威、文彼得(中国香港)、卢均宜(中国香港)

  中场:和伟伦(中国香港)、赵旭日、周海滨、王栋

  前锋:董方卓、陈肇麒(中国香港)

  世界明星联队首发442:(从右至左)

  守门员:1-苏巴保拿

  后卫:12-杜美、4-加斯普斯、5-孟根尼、13-埃迪尔森

  中场:15-卡维拉斯维尼、14-中田英寿、17-波利米洛夫、21-施路顿

  前锋:11-查普伊萨特、20-麦克布兰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