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公布亚洲杯最终名单 中村俊辅领衔海归仅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日本足协公布了亚洲杯最终参赛的23人大名单。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凯尔特人的球星中村俊辅,在上届亚洲杯的决赛中日本队也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最终战胜了中国赢得了冠军。而另一位效力于海外球队的则是前锋高原直泰。主教练奥西姆仅仅带来两名海外球员的做法也遭到了媒体的普遍质疑。

  队长中泽佑二表示,日本队目前的情况非常好,全队将在明天正式开始亚洲杯前的冲刺备战,他也将尽全力帮助日本队赢得冠军。

  主教练奥西姆也对

日本队的卫冕充满了信心,他透露日本队将于7月4日抵达河内正式开始亚洲杯之旅。

  附日本队大名单:

  门将:川口能活(磐田朱比洛)、酋崎正刚(名古屋鲸八)、川岛永嗣(川崎前锋)

  后卫:中泽佑二(横滨马里诺斯)、坪井庆介(浦和红宝石)、加地亮(大阪钢巴)、驹野友一(广岛三箭)

  中场:中村俊辅(凯尔特人)、桥本英郎(大阪钢巴)、羽生直刚(千叶JEF)、远藤保仁(大阪钢巴)、中村宪刚(川崎前锋)、铃木启太(浦和红宝石)、阿部勇树(浦和红宝石)、今野泰幸(FC东京)、山岸智(千叶JEF)、水野晃树(千叶JEF)、太田吉彰(磐田朱比洛)

  前锋:高原直泰(法兰克福)、播户龙二(大阪钢巴)、卷诚一郎(千叶JEF)、佐藤寿人(广岛三箭)、矢野贵章(新泻天鹅)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