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村借助橄榄球员磨练任意球 东南亚之旅志在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一周的时间,2007亚洲杯足球赛就将拉开大幕。亚洲诸强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备战工作,日本任意球专家中村俊辅的备战计划似乎与众不同。为了练习好任意球,中村俊辅找来了橄榄球运动员做人墙,以期亚洲杯上在任意球方面能有好的表现。

  日本媒体报道称,中村俊辅让五名橄榄球运动员组成人墙,相对而言这个人墙的高度要比大多数情况下常见的人墙高,大约在1米95左右。中村俊辅以此来提高任意球的质量。对于这样的备战方式,中村俊辅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件很艰巨的工作,这是我所见过的最高的人墙了。”

  2007亚洲杯将于7月7日开幕,作为卫冕冠军,

日本队期望实现亚洲杯的三连冠。2000年和2004年,日本均获得了亚洲杯的冠军。本届亚洲杯,日本与越南、阿联酋和卡塔尔分在了B组。

  (扎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