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周日将直播国足热身 风云足球关注国奥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国三支国字号球队将分别亮相参加各自赛事。其中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将在香港与世界明星联队进行回归杯表演赛,远在南非的国奥将迎来自己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喀麦隆,而中国女足则在奥运测试赛中迎战亚洲弱旅泰国。央视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将分别对国足和国奥队赛事进行直播。

  周日下午17:00开始,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国足与世界明星联队的回归杯赛事,目前朱广沪麾下除了征战亚洲杯的中国国家队阵容之外,还得到了来自香港的六名球员“助拳”。世界明星联队方面,韩国名宿金铸城、日本明星中田英寿等已经抵达香港,但原计划中罗马里奥、萨拉斯等大牌球员如期出现在本场比赛中的希望并不大,国家队内容也已经对本场比赛明确要求——献礼与备战两不误。(点击关注更多国足内容)

  周日晚间19:00开始,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将直播国奥在南非八国邀请赛中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本场同喀麦隆的比赛也堪称国奥生死之战。目前中国国奥与喀麦隆分积1分和3分,小组赛第二轮0-4负于博茨瓦纳之后,国奥队只有击败喀麦隆才能留住出线希望。而由于赛程安排南非与博茨瓦纳的比赛在后面进行,所以国奥即便获胜也有可能因另外两队的“默契球”而无缘出线,但相信杜伊的弟子们将把小组最后一战看作证明自己的机会。由于转播F1法国站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将在明晚22:35开始播出国奥与喀麦隆一战的录像。(点击关注更多国奥内容)

  除了国足和国奥的比赛之外,本周日还有颇为丰富的国字号比赛安排。

中国女足将在奥运测试赛中迎来第一个对手泰国队,而另一支另类的“国字号”球队——中国明星足球队也将在明天中午与香港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新浪体育将第一时间送上各队报道,敬请关注。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