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彬首秀挺起国奥腰杆 傲人数据无愧杜家军抢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38  新浪体育
张晓彬首秀挺起国奥腰杆傲人数据无愧杜家军抢断王

(张晓彬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南非八国邀请赛的首个对手——东道主南非队,在90分钟的较量中,中国国奥队丧失了多次一击致命的机会,最终在寒风中与对手战成0:0平,长沙金德队的中场球员张晓彬在代表杜家军出场的首秀中表现抢眼。

  在本场比赛中,张晓彬在后腰的位置上打满了整场比赛,数据显示,他发挥出了在联赛中的水平,90分钟内共完成了8次抢断,与左后卫苑维玮并列全场最高,平均每11分钟为中国队断球一次,而在联赛中这个数字是24.8分钟。2次铲球1次成功,与联赛中45.5%的成功率相差无几。张晓彬技术细腻,大局观强,属于控球型后腰,他3次尝试过人,1次成功,2次被对手犯规帮助中国队赢得任意球。

  本场比赛张晓彬并非没有失误,终场前由于体力透支,导致横穿传球力量过小而被对手断下形成反击,但这个反击最终在他本人的狂奔逼抢后化解。首场比赛能够交如此数据答卷,绝对可以算的上成功。(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