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主题歌花落《我相信》 超级美女献歌揭幕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43  新浪体育
亚洲杯主题歌花落《我相信》超级美女献歌揭幕战(图)

亚洲杯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亚洲杯主题歌正式确定。泰国著名歌手Tata Young的作品“我相信”将唱响2007年亚洲杯。

  TATA YOUNG,这位超级性感的美泰混血宝贝,成名于11岁时的一次歌手大赛,现年虽然仅23岁,但已创下全球1200万张唱片销售的辉煌纪录,拥有无数的亚洲歌迷。

  她曾被封为泰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亚洲周刊将她选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5位时尚创造者之一;她也登上了时代杂志的封面,被称为亚洲最成功的美亚混血人物。她还曾当选FHM年度最性感女性,TATA YOUNG也是一位著名的球迷,作为亚洲新生代巨星级歌手,她曾经在好莱坞的日落大道上留下自己的手印。

  7月7日,

伊拉克VS泰国的亚洲杯的揭幕战之前,TATA YOUNG将献歌,她的粉丝和歌迷将在届时一睹偶像的风采,7月1日在未来公园开幕的足球狂欢夜上,她也将劲歌热舞出席。(MAR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