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受罚不满英足总:中国国奥先动手为何未受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09  新浪体育
巡游者受罚不满英足总:中国国奥先动手为何未受惩罚

英媒体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6月22日,英足总正式公布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在2月份与中国国奥队发生群殴事件的处罚决定,巡游者队被罚款4万英镑,其中2万英镑立刻上缴,另外2万将在2008年5月31日以前缴纳。而参与斗殴的巡游者队助理教练希尔也遭到了英足总的重罚,他被禁止参与所有足球执教和相关活动三个月,直到2007的9月30日。在那场斗殴之后,希尔已经被巡游者俱乐部无限期禁止执教,等待足总处罚。

  然而围绕这场群殴事件的风波却并未随着英足总的正式处罚结果出来而终结,巡游者俱乐部在接受《星期天镜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态非常不满英足总的处罚,正准备上诉国际足联讨公道,上诉的理由就是“为什么中国国奥队率先动手却未受到任何惩罚,而我们却被罚款2万英镑?”。

  巡游者俱乐部非常生气仅仅只是单方面受到了英足总的处罚,而导致2月7日那场30人群殴的另一个主角——中国国奥队却没有受到任何相关的惩罚。为此,巡游者俱乐部官方明确表态此事绝不会善罢甘休。

  巡游者俱乐部的代理律师格雷汉姆.比尼对英国媒体表示:“我们在经过认真研究后决定通过上诉国际足联来对中国足协施压。因为截止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中国足协会处罚中国国奥队,要知道正是中国球员率先动手才导致了这场群殴。”

  (寒加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