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应邀出席国米晚宴 意大利足协着力推广远东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18  新浪体育
南勇应邀出席国米晚宴意大利足协着力推广远东计划

国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来自国际米兰官网的的消息,意大利足协和意大利足球联赛等官方组织正努力在中国大力推广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6月15日(本周五),国际米兰的多名代表也将出席关于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在远东寻求商机的一系列会议。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先生和中国的专业体育媒体的代表也将应邀参加国际米兰俱乐部主持的宴会。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将与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国米与中国足球的合作范围还将继续扩大。在这支中国U23的足球队中,包括了曾经赴国米进行训练的门将王大雷和来自深圳的张文钊,这支球队将于今年夏天在意大利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以作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一部分。

  

国际米兰俱乐部曾在1978年应中国国家体委的邀请与
中国足球
进行过合作,并派遣教练员到苏永舜执教的国家队进行技术指导。此后,国米就与中国足球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并于几年前在青岛开办了国米青少年足球基地。2006年,国米俱乐部与中国的新浪网合作并开通了国米中文官网后,更与中国的百万球迷建立了进一步的联系,新网站的访问量在上月国际米兰意甲冠军庆典时达到了顶峰。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