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科特迪瓦点球5-4胜葡萄牙 非洲雄狮首夺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3:04  新浪体育
土伦杯-科特迪瓦点球5-4胜葡萄牙非洲雄狮首夺季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07年土伦杯三四名决赛率先开战,欧洲劲旅葡萄牙迎战非洲雄狮科特迪瓦,双方在80分钟比赛内战成0比0平,最终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科特迪瓦5比4战胜葡萄牙,夺得2007年土伦杯赛的季军。

  半决赛当中,葡萄牙0比1惜败法国;而科特迪瓦则是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中国国奥。在这场争夺三四名的较量之中,双方80分钟内均无建树,比赛不得不被拖入点球大战。来自非洲的科特迪瓦又一次面临着严峻考验。

  颇具戏剧性的是,双方前5轮主罚点球的球员,均有两名球员不中。这样一来,点球大战又被拖入第6轮,结果双方球员全部命中。第7轮,葡萄牙球员失手,拱手将季军送给了科特迪瓦。最终,科特迪瓦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的比分战胜葡萄牙,获得了2007年土伦杯的季军。

  赛后,科特迪瓦队的主教练称, “这是一次几乎不敢相信的胜利, 但我们该当获得这场胜利。在上半场, 我们就控制了比赛。要知道, 我们所有这青年人都在象牙海岸踢球,并且不全是在甲级队中,有些队员来自乙级队。 ”迈克接着说,“应该祝贺我们的球员。他们有很好的精神面貌, 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能力。他们100%的努力换来了伟大的胜利。15号杜拜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他在这10天里发挥稳定。13号很好地控制着后防线,我们的门将也有出色的表现,希望他们未来能在欧洲俱乐部发展。”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