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亚青赛预赛 鲁能足校3队员入选U18国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10  新浪体育
备战亚青赛预赛鲁能足校3队员入选U18国青队

郑铮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足协决定组织U18国家队集训。在足协下发的29人的集训名单中,鲁能足校邵帅、郑铮、张利峰三名队员入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将于今年10月31日至11月11日举行。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已于2006年12月23日在吉隆坡进行。42支参赛球队被分为7个小组,每组前两名、1支最佳的第3名及东道主沙特阿拉伯队将携手晋级2008年亚青赛决赛圈。中国国青队和朝鲜、马来西亚、澳门、新加坡、东帝汶同处F组。

  本次集训时间为6月10-21日,集训地点为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

  (神州星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