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3场染8黄恐留争冠隐患 多非技术犯规当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5:47  新浪体育
国奥3场染8黄恐留争冠隐患多非技术犯规当敲响警钟



  新浪体育讯 土伦杯小组赛三场战罢,中国国奥2胜1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杀入4强。这的确可喜可贺,但在欣喜之余,国奥的队员也收获了8张黄牌,而这8张黄牌之中,只有3张为技术犯规而得,其余全部来自“非体育行为”。这不得不为我们未来的比赛以及国奥的未来敲响某种警钟。

  在获得黄牌的8名球员之中,吕建军已经遭遇停赛,无缘与科特迪瓦队的半决赛,最可怕的是两名门将均有案底,一旦中国队半决赛击败科特迪瓦而其中一人在比赛中再次染牌,中国队将面临决赛无替补门将的尴尬。

  5张非体育行为黄牌本都可以避免。郑涛在边线疗伤结束后,在裁判没有鸣哨示意进场的情况下,窜入场内大脚解围化解险情,其心情可以理解。因为在2005年

世青赛中,郑涛就是因为在左边线疗伤而眼睁睁看着阿德勒在自己的防区射门得分,但足球规则必须得到尊重。因为拖延时间,国奥吃到了3张黄牌,其中包括两名门将,这完全是大可不必的。

  (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