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出场复制欧冠经典 数据昭示成杜家军第三火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4:41  新浪体育
于海出场复制欧冠经典数据昭示成杜家军第三火力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土伦杯结束了B组最后一轮的角逐,中国国奥队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之下,凭借陈涛外脚背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和姜宁的门前推射,以2比1反败为胜击败加纳队,从而成功进入土伦杯四强,同时也突破了笼罩中国足球队已久的心魔。

  比赛的转折从杜伊下半场第3分钟派遣于海出场开始,而有伤在身的于海在随后的37分钟的比赛时间做了和卡卡在冠军杯决赛对阵利物浦时相同的贡献——赢得任意球帮助队友获得第一分,助攻队友攻进制胜球。

  曾经在2006年代表中国19岁以下青年队参加印度亚青赛的于海在那届赛会上表现并不出彩,他所在的左路并没有表现出人们寄望的威力,国青队也在出线的关键之战中被约旦淘汰。然而,在被杜伊召入国奥队之后,于海慢慢表现出了在荷甲立足的实力。本次土伦杯赛中,于海代表国奥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均为首发,只是因伤被杜伊轮换。三场比赛共出场184分钟,射门数仅次于陈涛和姜宁,与前锋朱挺同为3次,是

中国队进攻的第三火力点。

  于海虽然速度和盘带能力出众,但却并不喜欢简单套边,本场比赛扳平的任意球就是他中路拿球策应所赢得。在防守中,他完成了13次抢断,这个数字仅低于担任过中后卫和后腰的戴琳(16次),可见他对全队整体防守的贡献。

  (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