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主帅称战胜中国队不易 锋线人手不足成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中美足球友谊赛开赛前两天,美国国家队主教练鲍勃·布拉德利谈了他对中国足球队的认识。他表示,中国队是支组织有素的队伍,年轻的美国队要想战胜中国队不太容易。

  “他们是一支组织有素的队伍,”布拉德利说,“他们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了大幅度进步,特别是在身体对抗能力上,他们表现得相当出色。”

  他表示,由于此次友谊赛正赶上美国足球大联盟有比赛,如同中国队无法让有比赛任务在身的鲁能队和申花队队员参赛一样,美国队在阵容部署上多少也会显得有些困难,特别是锋线人手不足。

  布拉德利说,尽管此前美国队队员都曾一起参加集训,但目前这支美国队的实力“并不十分理想”,因此“

中国队并不是一支能轻易战胜的队伍”。

  为备战金杯赛和美洲杯赛,布拉德利两天前公布了参加这场中美友谊赛的美国队19人名单,其中14人是从英格兰、德国、比利时、荷兰和丹麦等联赛中召集回来的球员,其余5名球员均来自本周末没有比赛的美国大联盟匕首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