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杯东道主幸运进决赛 亚足联官网哀悼辞世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6:30  新浪体育
海湾杯东道主幸运进决赛亚足联官网哀悼辞世副主席



  新浪体育讯 昨日,第18届海湾杯半决赛全部结束,最终阿曼和东道主阿联酋队双双闯进决赛,而决赛将在本周二进行。

  阿曼在昨天以1比0力克巴林队,阿尔麦马尼在第54分钟顶进阿尔霍塞尼的传中一槌定音。阿曼曾在2004年打进决赛,但经点球大战不敌卡塔尔居居亚军。

  在另一场比赛中阿联酋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沙特阿拉伯队,马塔在伤停补时阶段接到卡特妙传,低射攻破了沙特门将科加的十指关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西亚传统强队阿联酋从未夺取过海湾杯的冠军。或许这样的胜利将给他们带来希望。但是对于沙特人来说并没那么幸运,在负于阿联酋后球队传来噩耗,担任亚足联执委、竞赛委员会主席、沙特阿拉伯足协职业委员会主席和董事会主席的阿尔达巴尔,在阿布扎比观战完沙特与阿联酋的比赛,在回到酒店后心脏病突发,他在送往

医院的路上,不幸离开了人世,享年54岁。有着“阿布卡立德”昵称的达布尔,在1953年3月17日出生,自2005年前亚足联副主席、竞赛委员会主席塔基离开亚足联后,便开始在亚足联担任要职。他同时也是国际足联2002和06年
世界杯
组委会成员。

  亚足联对阿尔达巴尔的逝世,表示哀悼。

  此外,第19届和20届海湾杯举办地日前也已产生,经过海湾合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参会人员一致同意第19届海湾杯足球赛于2009年1月14日至27日在阿曼苏丹国举行。而与会的8国足协主席还同意由也门主办第20届海湾杯足球赛,同时在原则上同意第21届海湾杯足球赛由

伊拉克主办。(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