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自解为何拒绝球迷送行 渴望成功之后再得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23:55  新浪体育
孙祥自解为何拒绝球迷送行渴望成功之后再得掌声

孙祥渴望更多荣誉

  新浪体育讯 “不用送了,现在还不是时候。”在笔者提出希望能够送孙祥出国的时候,他表示:“这仅仅是个租借,我觉得还不到时候,应该说,这也是考察的一个阶段,不能算最后的成功,所以不必了!”

  孙祥告诉笔者:“目前的确没有确定最终出行时间,也确实还有很多问题没有处理好。这段时间我依然在办理很多相关事宜,同时也在加紧训练!”实际上,孙祥自己也清楚,不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当前都十分关心他出行的确切时间,但在他看来,租借仅仅是考察队员的一种形式,应该说还不是终极目标,所以他依然想低调地处理此次留洋,即便在今天的新浪视频聊天中,孙祥也表达了以上的观点。今天晚间在与笔者沟通时,孙祥再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真的不是摆什么架子,而是我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绝对不能盲目地乐观,因为毕竟现在这件事在我看来仅仅是在长征路上走出一步而已。”

  此后,孙祥真诚地向笔者表白了自己的心声:“我觉得目前我的情况就好像红军长征一样,摆在眼前的都是一条很艰苦的路,想走完这条路,必须要付出几倍的努力才行,而且这中间即将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谁也不知道。只是知道会很难,但是未知的困难会更多。而且不管是过程还是最终的结果,谁也无法预料,所以对于我来讲,我必须要把自己摆在一个很低的位置上才行。

  我需要做的是去拼,所以我更希望能够在走出关键的一步的时候再和大家一起享受这份快乐。”随后,孙祥再次将聊天时说过的话对笔者说了一次:“知道选择28号的意思吗?不仅仅是因为是14号的倍数,而是我要时刻提醒自己,我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让关心我的朋友们满意!”不过与此同时,孙祥也表示:“虽然这次不能接受大家的送行,但是我准备用自己的努力给自己一个和大家欢聚的机会!”孙祥透露给笔者:“我不会忘记媒体和球迷朋友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如果能够正式转会成功的话,我一定会与媒体和球迷进行一次近距离地沟通。为了这个目标,我就更必须要加倍努力!”

  看来,很多媒体和球迷渴望给孙祥送行的愿望要破灭了,但也许,能够与球迷欢聚这个简单的目的,很可能成为孙祥给自己带来一份正式转会合同的动力。(马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