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首训五国脚开小灶 王大雷三节跳已青云直上

2006年05月30日10:06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国家队的风头一度被国奥队抢了去,当昨天朱广沪再度集中队伍的时候,依旧无人喝彩——此时此刻,球迷们更关心的是世界杯备战。

  昨天下午,国脚们陆续抵达北京。第一个报到的是小将王大雷,从国少到国青,从国奥到国足,王大雷一路青云直上。前几天他刚刚随贾秀全从法国归来,现在又要被朱广沪带到欧洲了。谈及即将到来的两场热身赛时,王大雷表示,会利用这个机会多向队友、向对手学习。

  在大宝饭店集中后,全队一道乘车前往香河。辽足与力帆的比赛被推迟到今天进行,肇俊哲、徐亮和张永海因此暂时缺席集训。值得关注的是,昨天郑智也没有按时赶到香河,倒是另一名习惯于迟到、早退的大牌球员李玮峰,这回很规矩地参加了首次训练。

  由于刚刚打过联赛,昨日首练的主要内容基本上就是慢跑。李铁与4名来自实德的国脚除外,他们脱离大部队,在场地中央进行有球练习。英超早已休战,李铁已经休息了很长时间。实德队本轮联赛轮空,队员们休息得也都不错。

  从今天开始,朱广沪将带领队伍临阵磨枪。后天国足就要出发前往瑞士,随后再转战法国,两场热身赛都很有质量,不过,实力平平且仓促上阵的国足到底能不能有所收获,目前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文章关键词: 国足王大雷训练甲A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