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昨日机场喊停欢乐颂 这个冠军不要拔得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5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与在男足刚刚夺冠时的兴奋不同,昨天下午走出首都机场的杨一民面对记者却显得格外低调,一再拒绝采访的杨一民最后终于向记者表示:“希望球迷和媒体对这个比赛、这个冠军不要拔得太高!”

  反复向记者强调这个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只是一个区域性比赛的冠军后,杨一民坚持自己的态度:“没必要看得太重,也一定不要拔得太高!”从足球的专业角度来看,杨一民
认为球队三场比赛两平一胜的战绩本身并不足以欢喜,“而且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体能跟不上,在进攻的组织转换上还明显不足,这些应该是我们必须承认并重视的。”

  可是杨一民也并不希望就此打击在困难之中好不容易看到希望的国足将士们,他对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比赛作风提出了表扬:“对我们足协来说,最高兴的不是这个成绩,而是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顽强作风。整个比赛最可喜的也就是看到球队打出了斗志,特别是前两场,如果可以保持这种精神,对中国足球来说更为重要。”最后杨一民表示球队的成绩要归功于教练组与球员,足协领导不应该夸夸其谈,然后就匆匆离开了机场。 (孙晓筠 张楠)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4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