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谊会搅乱原定计划 泰达球员抱怨没看国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33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昨天天津队休息,本来直到前天傍晚大部分队员关于如何过好昨天这个休息日,还各自打着小算盘,当然下午4点多要看东亚四强赛中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是必须的“保留节目”。可是前天训练结束,队里通知周日要集体行动吃晚饭,参加和天津足球元老的联谊会,彻底打乱了大家的计划,5点半在民园体育场集合出发,不仅意味着难得的假期里,晚饭
时间要服从集体安排,更糟糕的是,按这个时间推算,再减去出发前集合稍事准备的时间,4点15分开战的比赛,就只能看上半场了,为此上周六的晚上,着实有不少队员暗暗抱怨了一阵。

  为了能尽量多看一会儿中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很多队员昨天下午都在4点钟前后跑到了民园的宿舍里打开电视等着看比赛,而那些没有在宿舍看球的部分队员,则几乎都是在球队5点半出发前匆匆赶来,很显然他们都是看了半场球之后才动身往民园赶的。由于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1:0领先,所以去参加活动的时候,大家偶尔聊两句比赛的事都很轻松,而抵达目的地落座不久后,虽然活动还在进行当中,看到队伍到来现场的气氛也火爆异常,但是计算着比赛将要结束的时间,个别队员又开始打电话或发短信,找人打听最后的结果。很快,中国队2:0赢了的消息,便几乎第一时间在活动进行中同时发布出去。

  不过没有看到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唯一取胜的这场比赛的全过程,队员们还是觉得有些沮丧,因而当晚餐进入尾声,队伍准备离开的时候,又有人在打电话,问曹阳是不是打满了全场,或者第二个球是谁进的,至于直观印象,就只能等着看晚些时候以及今天中午的体育新闻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泰达 相关网页约1,071,6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