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韬:日本实力强照样要拿下 展现更好精神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与韩国队经过了一场非常艰苦与困难的比赛后,明天中国队又迎来了与日本队的比赛,日本足球作为亚洲足球中一支作战实力较强的队伍,中国队也同样面临着一定的困难。对于摆在眼前的困难,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韬认为:“明天晚上的这场比赛由于一些原因,会有队员不能上场比赛,这给我们球队造成了很大困难,但是,我们还是通过上一场比赛,体现出了新的面貌,作为一支新的集体,我们很希望能在这场与日本队的比赛中,通过良好的技战术来表现出我们更好的精神风貌。”

  在说到球队现在的伤病问题时,徐韬说,冯萧霆的伤势还在恢复中,孙祥也由于前段时间一直处在感冒中,让他在今天的训练中提前休息,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明天的比赛。“李健呢,怎么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 徐韬说因为腰伤的问题,李健才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不让他参加今天的训练,是为了能让他更好的休息,不让他的伤势加重,所以教练组才决定,让李健留在酒店里训练。

  在说到对日本队了解多少时,徐韬说,不管哪支球队,我们在赛前都要作认真的准备,“比如说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就像吃饭一样”,徐韬说,不管是教练组还是队员,他们都清醒的认识到摆在眼前的困难,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国队跟韩国队打成了平局,但是,不等于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就不面对困难,但不管怎么说,中国队还在积极地准备争取打好比赛。

  在说到日本队与中国队是否存在差距时,徐韬认为,日本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尤其是在亚洲球队里。“我觉得应该是在中国队之上,应该在亚洲里是最强的一支球队,但这并不表明明天的比赛日本队就获得胜利的。”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韩国大田)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1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