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韬:日本是在国足之上 但排名靠前不等于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大田8月2日电(记者树文)中国足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徐弢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日本队的实力和世界排名都在中国队之上,但足球比赛的胜负并非依靠这个来决定。

  由于在第一场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冲进了场地,徐弢将在对日本队的比赛时被迫坐在看台上。他在谈到日本队时表示,日本队是亚洲的一支强队,实力和世界排名都在中国队之
上,这一点中国队上下都不否认。但足球场上的胜负因素很多,最后的胜负并非就看世界排名。

  日本队这次没有招集一名海外球员来参加比赛。但徐弢表示:“我们不也有很多人没来么?!”中国队因为各种伤病,加上上一场比赛的3张红牌,战斗力也受到了很大的损害。

  徐弢认为,在东亚这块地盘,中、日、韩3支球队互相之间都非常熟悉,基本上不存在有让对手大吃一惊的人物或者打法突然冒出来,大家都会按照正常备战来准备这场比赛。

  日本队2日也进行了训练。据了解,日本队届时很可能也排出352阵容来对付中国队。两队将在3日交手。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1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