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对结果满意对过程更满意 要为这场球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04 沈阳今报

  本报特约记者朱可欣韩国大田报道

  “我们对结果满意,对过程更加满意!球员们打出了中国人的气势,这让我们感到高兴,我要为这场球喝彩。”杨一民赛后表示,尽管比赛没有胜利,但这个过程能够被所有中国球迷接受。

  日本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哨音后,杨一民和董华走到中线附近,并且带着翻译董峥,一直看主裁判从场上走下来。显然杨一民在等着这个裁判,并且想跟他说点什么。但最终双方就这么互相注视着,谁都没有说话,用眼神完成了一次交流。杨一民最终保持了克制,但他看着裁判的眼神说明他对裁判判罚并不满意。按照中国方面的看法,郜林的这次犯规双方都有动作,给红牌有些太过分了。所以,双方比赛过早地就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这对中国队太不公平了。但杨一民还是没有找裁判的麻烦,他看着裁判从场上走下来并且目送着他的背影消失。

  下半场,中国队孙祥率先打破僵局,让中国队领先,中国队所有人都站起来了,因为在被动情况下取得领先优势,这是最鼓舞人心的。杨一民脸上终于转变成了晴天,笑容开始在中国队每个人脸上绽放。“郜林的那张红牌,希望大家不要太责怪他,因为他还是孩子,这也许是他成长道路上必然要付出的代价。不管怎样,大家都不要把这场比赛看得太重了,因为这并不是一次大赛。当然,对韩国队比赛大家比较关注,这可以理解。另外,曹阳和李玮峰的红牌我们也好认真对待。”

  “从气势上,我们对国脚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次四强赛,中国队开了个好头。剩下的两场比赛,我们还要拿出这种劲头来比赛,打出中国队的气势和精神来,我们就非常满意了。”杨一民最后说道。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