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顽强作风让其欣慰 肇俊哲: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53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因伤而无缘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国足主力肇俊哲,昨天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中韩之战,赛后,肇俊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他对这场比赛的一些感受,肇俊哲表示,由于中国队在比赛中先后被罚下了三个人,因此不好对中国队的整体进行评价,但对于比赛的结果,肇俊哲认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而且这场平局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局。

  肇俊哲首先对队友们在比赛中的顽强作风感到非常欣慰,“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是以少打多,韩国队又是主场,我们的压力太大了,但场上队员的顽强精神真的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说实话,这不是一场双方站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的比赛,在一定程度上给比赛的精彩程度打了折扣。”

  本场比赛的日本籍主裁判受到了很多人的争议,对此,肇俊哲也有自己的看法,“第一张红牌明显是误判,给曹阳的那个红牌也太重了,曹阳不是有意犯规,给张黄牌其实就够了,至于大头(李玮峰),他的情绪可能是太激动了,给他的两张黄牌倒是没有什么争议。”

  肇俊哲在米卢和哈恩时期都是国足的主力,对于朱广沪执教国足后与前两任的不同,肇俊哲表示,“朱指导最大的优势就是和队员的沟通非常好,而且朱指导在训练中非常认真,我们为什么能在如此被动的局面下还能打平韩国队,就是因为朱指导在赛前的准备非常到位,在香河集训的时候,我们的训练特别有针对性,朱指导对韩国队研究得非常透彻,所以我说,我们的国家队还是非常有希望的,虽然接下来我们的比赛会更困难,但我相信他们肯定能克服这些困难。”


  爱问(iAsk.com)肇俊哲 相关网页约441,58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