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孙祥那一脚真是绝了 他是真正的男子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4 竞报

  本报记者韩国大田报道 “老二那一脚真是绝了,没什么角度,竟然进了!”比赛结束后,队友还在夸奖着孙祥。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孙祥应该是头功。

  这次集训,孙祥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来到韩国之后,孙祥的身体状况略有好转,可是并没有痊愈。“教练组也考虑到了这点,不过他在左路的作用确实很大,在征求了他本人的意见之后,我们决定,孙祥还是首发。”朱广沪说。

  就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孙祥还在打吊瓶。甚至到了昨天上午,孙祥还是有点虚弱,于是继续打了一个吊瓶。不过上场之后,孙祥仍旧生猛,左路的攻防都很好。第52分钟,他为中国队先拔头筹。虽然这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没有能让中国足球突破历史,不过正是这个进球,让韩国队陷入急躁的泥潭,也让中国队士气大增,最终坚持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孙祥是真正的男子汉,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他还在打吊瓶,可是比赛时他发挥相当好,他是一直在咬牙坚持。中国有这样的人,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朱广沪赛后给予孙祥高度评价,但是孙祥自己只是淡淡地说:“比赛很艰苦,在罚下3人之后,我们全力防守。我们的作风有目共睹,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作者:小强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孙祥 相关网页约117,6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