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不是郜林是我干的 吃得两黄缘于多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11 新京报

  本报韩国大田电(特派记者唐元鹏)作为队长,李玮峰是昨天比赛中最“抢眼”的人物,因为中国队所吃的第一和第三张红牌都和他有直接关系。

  对于两张红牌,李玮峰解释道:“郜林那张红牌,是主裁判看错了。当时是我和对手争抢,手上有动作,但我不是故意的,他也在下面扯我衣服。当时主裁判和边裁都没有看清楚。当然作为老队员应该控制住自己,这张红牌对郜林是不公平的。下半场裁判吹点球的
时候,我们几个队员都过去说情况。他可能认为我是队长,是带头的,就给了我黄牌。李蕾蕾扑住点球后,我过去让裁判说看屏幕上在放刚才的慢镜头,他又罚了我一张黄牌。“

  作为队长,李玮峰赛后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做了检讨:“在两张黄牌的事情上,没有裁判对错的问题,我被罚下了就肯定有问题。这张红牌对我和全队损失都很大,下一场对日本队的比赛打不了了。作为队长,在队里应该带个好头。不过当时的样子,我看裁判出牌很果断,对我们什么球都罚,自己就控制不好了。我接受对我的处罚。”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45,9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