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足球》四强赛冠军调查 中国绝对东亚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足联官方杂志《亚洲足球》在其网站上对东亚四强的夺冠形势进行舆论调查,结果显示,亚洲球迷普遍认为冠军将在日本队和韩国队之间产生,而中国队虽然得到了比朝鲜队更多的支持,但是众多亚洲球迷的印象中中国队东亚二流的地位却十分明显。

  在这项哪支球队将赢得东亚锦标赛冠军的调查中,来自亚洲各国球迷的投票显示,第一支晋级德国世界杯日本队的亚洲冠军更被看好,他们以49.3%的支持率力压东道主韩国队
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而东道主韩国队得到的支持率是37.5%。而朝鲜队虽然参加了世界亚洲区八强赛,但是在亚洲球迷的心中他们的实力显然不如中国队,他们得到的支持率仅为可怜的4.2%,在四支球队中排名最后。中国队得到的支持超过了朝鲜队的两倍,作为去年亚洲杯的亚军球队,中国队的支持率达到了9%。

  不过数据清楚的显示,在这四支球队中日本和韩国具有较大的优势,冠军也很大可能在这两支球队之中产生。而朝鲜队和中国队在东亚四强中只能排在第二档次,虽然从排名上中国队似乎还有望冲击冠军,但是不到一成的支持率甚至显示中国队获得前两名的可能微乎其微,而且还要时刻提防朝鲜队爆冷,毕竟在亚洲球迷的心中,中国队即使与朝鲜队相比也没有太多的优势。

  哪支球队将赢得东亚锦标赛冠军?

  中国 (9.0%)

  朝鲜 (4.2%)

  日本 (49.3%)

  韩国 (37.5%)

  (西木)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8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