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28日兵发韩国 东亚四强赛前朱广沪最后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10 江淮晨报

  对朱广沪来说,东亚四强赛是他上任以来最重要的一次考验,也是国家队今年最重头的比赛。昨天,这位国家队主教练考虑将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前的集训安排在曾见证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的福地沈阳进行。

  按照朱帅的计划,本期集训,国家队员将在本月21日的中超联赛暂停后,于22日集中,随后开始不到一个星期的训练,全队将在28日发兵韩国。

  在仅有的六天集训时间里,朱广沪希望能带领队员们做好东亚四强赛前的准备,并打好31日同韩国队的第一场比赛。

  由于国家队本期集训时间很短,从适应韩国气候为出发点,朱广沪昨天有意将集训地点安排在沈阳,他说这座城市目前气候凉爽,与赛地气温比较接近,相比之下,香河基地因为气温很高,被认为不是集训的最佳地点。一旦国家队选中沈阳,他们将重现五里河体育场。

  对于本期集训,最引人关注的是国家队中将出现的中青队球员身影。昨天,朱广沪表示,他不会像传闻中所说挑选太多的中青球员,据透露,目前他心中已经有了合适人选,但不会提前对外公布。朱广沪说,目前他考虑的是国家队备战东亚四强赛,“至于今年的东亚运动会、明年亚洲杯预选赛和多哈亚运会究竟怎样组队参赛由足协来决定。”(海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