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战全胜国青小将信心爆棚 后防大将豪言“走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国青队在世青赛小组第三轮比赛中4-1轻松击败巴拿马,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身份昂首晋级16强。小组赛出色的表现也让国青全队信心高涨,此役未出场的后卫郑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球队并不弱于任何对手,希望能在本届大赛中走到最后。

  此前克劳琛曾经表示希望在淘汰赛中与德国队碰面,而当郑涛被问及小组后更想碰
阿根廷还是德国队时候,他表现得比较坦然。“其实碰哪个队都会全力以赴,这个都无所谓。应该说我们不弱于任何一个对手。”

  郑涛向记者透露,克劳琛赛前已经研究分析了各组出线形势,并且向队员解释说明了中国队出组之后最可能和哪个小组的球队相遇。不过在三战皆胜后,国青队将士从容的心态已经足以和任何强敌抗衡,4年前沈祥福的国青队与阿根廷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这一次即便与阿根廷这样强大的对手相遇,国青小将们也将以良好的表现去争取一个最佳结果。

  本场比赛由于身背一张黄牌,担心累积得牌影响后面的淘汰赛,郑涛的左后卫位置被队友苑维伟取代,尽管在中乌一战中表现不佳,但此后郑涛应当还是左后卫位置上的首选人选。场下观看队友大胜对手也让郑涛信心爆棚,当记者将“你们想走多远?”这一问题抛给郑涛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走到头!”。

  那么,就让我们继续期待信心满怀的国青小将后面的精彩演出。

  (提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