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大林现场看球只穿红衣 冯剑明大赛前绝不剃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2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青队两场小组赛都有着不错的运气,首战土耳其最后时刻建功,此战乌克兰对手则失去了准星。土、乌两队并不是十分服气,中青队领队冯剑明也承认球队运气不错,这样的好运气是从何而来的呢?

  颜色:崔大林看球只穿红衣

  在观看中青队两场比赛的时候,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都穿着红色上衣,这显得有着特别的祝福。“这件衣服虽然不是刻意挑选的,不过也具有相当的含义,红色毕竟代表着五星红旗嘛。”足协一位官员这样解释。首战取胜土耳其队后,看台上的观摩团已经不太愿意改变衣服的颜色,崔大林此战依旧穿着红色上衣出现在看台,而谢亚龙等人还是第一场比赛时候的装束。中青队小组赛三场比赛都是白衣,衣服颜色没有改变也让球队依然拥有好运气,乌克兰人突然失去了射门的准星,看台上崔大林的红衣显得有些夺目。

  迷信:冯剑明六十天不剃头

  在率领中青队出发到德国巴特基辛根前,领队冯剑明匆忙弄了一下头发,60天的时间过去了,冯剑明再也没有动过自己的头发,“据说大赛前都不能剪发或者剃须,否则会给球队带来霉运,‘剃头,剃头,被剃光头’吗,我不是迷信啊,不过,信其有总比信其无能让自己心里踏实点。”

  不过让他有些吃惊的是,中青队在世青赛两场比赛中运气都相当不错。看着自己有些长的头发,冯剑明仍然开心地认为:“如果不剪发我们能够打入决赛,那我也没有必要争这几天时间。如果世青赛能够夺冠的话,那么我的头发留得再长也没关系。” (京 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