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综述-中国西班牙强势晋级 阿根廷紧追德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荷兰世青赛第二轮赛事展开,B、C、D三组球队捉对厮杀,中国队力克乌克兰,两战全胜成为首支晋级十六强的球队,而在大胜智利之后,西班牙也以两战两胜锁定出线权。

  B组:中国队强势晋级

  中国队3-2乌克兰

  土耳其1-0巴拿马

  中国队成为了本届世青赛首支晋级十六强的球队,只要在同巴拿马的比赛中不输球,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而先后败倒在中国脚下的乌克兰与土耳其将在小组最后一轮为出线权而全力对撞。

  C组:培养最佳射手

  摩洛哥5-0洪都拉斯

  本届世青赛谁最强还远远没有揭晓答案,但最弱的球队已经浮出水面--洪都拉斯首战0-7惨败于智利,本轮又被摩洛哥灌成了筛子。

  智利0-7西班牙

  这场比赛再一次证明了年轻人的剧烈起伏,首轮刚刚7球屠戮洪都拉斯,转眼间智利就又被西班牙7球屠戮,斗牛士锋将利奥伦特本场独中四元,目前两场战罢已然打入5球,考虑到最后一轮是对阵超级弱旅洪都拉斯,利奥伦特很可能在小组赛就能锁定本届赛事的最佳射手。

  D组:德美压制阿根廷

  阿根廷2-0埃及

  虽然这支阿根廷已经明显没有了上届世青赛萨维奥拉领军时的超强实力,但是面对首轮就两人染红的埃及,他们还是有足够的取胜把握,上半场两次击中门框。刚刚易边,效力于巴萨的梅西就包抄得分。比赛结束前,队长萨瓦莱塔小角度巧妙搓射得分。

  美国0-0德国

  双方控球时间完全相同,射正球门数也是4-4,两支在首轮奏凯的球队以平局收场是最合理的结果。本轮之后,德国以净胜球优势压过美国,位居小组头名;阿根廷1胜1负位居第3,埃及基本已被淘汰。

  其余三组将在15日晚、16日凌晨展开第二轮较量:

  A组:日本VS贝宁;澳大利亚VS荷兰

  E组:加拿大VS哥伦比亚;意大利VS叙利亚

  F组:瑞士VS巴西;尼日利亚VS韩国

  (木之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晋级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