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越赢球越乱套:球员主动提出下半时不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状态低迷、腹泻不断、对手业余、将相失和……这便是出征世青赛的中国国青队现状。种种迹象表明这又将是一次没有希望且损失惨重的赌博。

  球员主动提出下半时不打了

  2:1,中青队前天凭借陈涛和谭望嵩的两粒入球击败了拜仁预备队,然而谈起这场
比赛,中青队员赛后却有想“吐”的感觉。

  据一位相熟的中青队员向记者介绍,美其名曰“拜仁预备队”实际上就是一支临时拼凑的队伍,实力很一般。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执法的主裁判由于堵车没能及时赶到,结果由中方的助理教练胡建平客串主裁,更可笑的是,一名巡边员竟是德国方面临时找的一名现场看球的球迷。

  业余对手加上业余裁判,这样的比赛组织显得更加业余,赛后中青球员纷纷认为打这样的比赛没有任何意义,因此队员在比赛中除了进球之外,时时刻刻怀着一种抵触情绪。中场休息时,有球员甚至主动提出不打下半时比赛。

  状态低迷腹泻侵蚀

  屋漏偏逢连夜雨,热身对手太业余,然而令中青教练困惑的是,目前中青队员普遍状态不好,而且多名队员一直遭受腹泻的困扰。

  据这位中青队员透露,中青队到目前为止根本没有达到一个良好的赛前状态,很多队员的体能储备存在着非常严重的问题。“几乎每场比赛都有队员抽筋,依照目前的体能储备情况,我们根本无法参加大型赛会制比赛。”

  自中青队重新集结以来,已经参加了十场热身比赛。平均四天一场比赛,这样的强度对中青队来说应该足够了,然而这十场比赛中,只有对奥地利国青队和德国国青队两场比赛有质量,其余比赛因为对手实力太弱而缺乏锻炼价值。中青队的小组赛对手土耳其和乌克兰都是球风强悍,如果中青队以这样的体能状况出战世青赛,那么要想完成进入前八的目标就非常困难。

  除了体能问题,中青队内目前有多名队员一直遭受腹泻的困扰,据这名中青队员透露,目前中青队所住酒店提供的饭菜以冷食居多,而且早餐的牛奶都是生的,中国人的肠胃可能不太适应,这是造成腹泻不断的最大原因,“这个情况我们多次反映过,但就是没人管!”说起这个问题,这名队员言语中尽是无奈。

  不满洋帅中方教练讨要“监军”

  因为克劳琛的独断专行,中方教练组在火烧眉毛之际发出了“请朱广沪前往荷兰督战”的呼吁,更有甚者他们希望朱广沪直接入主中青队,带队征战世青赛。

  大战在即,球队中却传出了欲罢免或架空主教练的杂音,尽管这只是少数人假借球队名义提出的个人动议,却多少反映出这支球队将相不和、军心动荡的危机苗头。显然,一旦成绩不佳,那么危机必然爆发,而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也必然会被踢出来沦为代罪羔羊。本报记者 于志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