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日当边裁 崔鹏急哭了--妙传邹游创造出单刀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慕尼黑报道 5月31日是崔鹏的18岁生日,步入成年的他却在儿童节的前一天像孩子一样,委屈地哭了。

  31日上午10点,球队在下榻酒店召开赛前准备会。领队冯剑明首先讲话:“今天是崔鹏的18岁生日,由于现在正在外面准备比赛,而且比赛结束之后,全队马上就要返回巴特基辛根,因此大家无法给他过生日。为了表示庆祝,我代表全队赠送崔鹏一面队旗,上面有
全体队员的签名,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崔鹏,祝他生日快乐!”随后,全队转入正式准备会的内容。

  由于外出比赛,崔鹏本来并没有想到会过这个生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球队正在比赛,我怎么会去想到过这个生日呢?说实话,我以前小的时候每年生日大多是和家里人过的,但加入鲁能后,就很少和家里人一起过生日。这个生日应该是最有意义的,因为18岁生日,算是正式成年了。虽然仪式简单了一些,但我想着等世青赛完了之后,回国再补过这个生日。”

  尽管崔鹏说这个话的时候还像个小孩,但被问及对世青赛的看法时,他却像个职业球员,“虽然在鲁能队有机会打主力了,但并不代表世青赛肯定就可以打主力了,关键还是看教练员的安排。我还小,肯定还会有第二次机会,今年世青赛打不上主力,2年后肯定就可以打上主力了。”

  在与拜仁慕尼黑青年队的比赛中,崔鹏并没有被安排首发出场,却被安排充当巡边员。中场休息时,他主动请缨,由于克劳琛并不知道这天是崔鹏的生日,因此拒绝了崔鹏的要求。结果,崔鹏在更衣室像个小孩一样哭了起来。好在下半时,由于几名中场球员表现不是很理想,克劳琛换人,才在第70分钟时将他替换出场。出场之后,崔鹏曾有一次很好地抢断,并妙传邹游创造出了单刀机会,但邹游却浪费了。但崔鹏赛后对记者说:“我这个生日也不算白过,球队赢球了,就算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赛后,当张海涛找克劳琛在全队给崔鹏的生日礼物上签名时,克劳琛才知道是崔鹏的生日。克劳琛表示:“我将送他一个特殊的礼物。”同时,克劳琛对下半时替补出场之后的表现予以了称赞,“他有一次很好的抢断,我需要的正是这样的崔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崔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