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一战国青边缘人擦枪走火:有人竟在场上骂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卡尔斯鲁厄报道 1比0!5月25日下午,中青队在近200名中国留学生的助威下,艰难地以1比0战胜卡尔斯鲁厄俱乐部青年队,赢得第九场热身赛。由于这是世青赛名单公布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残酷的名额竞争前,这些不识愁滋味的少年们也有些情绪失控。

  从本场比赛的布兵排阵上看,克劳琛的目的很明确:最后一次观察几名替补队员的
能力。除开周海滨和赵旭日等五名刚刚抵达德国的中超球员外,其他的上场队员都是“板凳”级人物。从结果和过程来看,这场比赛实际上是中青第二批淘汰者的告别赛。正因为此,小将们在心态上难免有些波折,权磊红牌下场、王永珀进球后没有表情,个别队员在赛场上骂街……

  上半场比赛,中青队一直没有破门,但克劳琛看上去似乎并不着急,只是站在场边与助理教练张海涛对话,没有对场上队员进行习惯性吼叫,这是中青队9场比赛以来,克劳琛最为安静的一次。但是下半场开始后,他显然耐不住了,又扯起了嗓门。队员也意识到这是教练对自己表现的不满,他们的表现越来越急躁。虽然王永珀在下半场第75分钟攻入一球,但是进球后的他却没有任何兴奋的表情,队友们也没有出现相互拥抱的举动。

  在王永珀进球后,急于扳平比分的卡尔斯鲁厄队员小动作频频,这激怒了本来就心态不稳的中青队队员。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权磊因为推搡对方队员被裁判出示红牌。之后还有队员对裁判的执法表示不满,不仅围着裁判理论,甚至出现了推撞裁判的现象,场面一度火爆失控,逼得张海涛不得不上场拉开中青小将,为他们压压火。

  “现在主要是心态问题,我觉得我的心态很好,没什么问题,打不了世青赛就回国打中超杯。”赛前,因伤休息的王洪亮表示自己进不了名单也不会过于失望。坐在他旁边的郑涛也有同感。“你不可能进不去,你再进不了名单,我们上海就没队员参加世青赛了”,王洪亮与郑涛开着玩笑。虽然只是硬伤只需休息两天,但因为中场球员选择过多,王洪亮也成为一个边缘球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