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搬家住上三星酒店 增设保安24小时巡逻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马德兴巴特基辛根报道 中青队很快就将改善生活条件了,从5月9日起,中青队队员们就已经开始享受24小时保安制度了。而在从西班牙返回德国巴特基辛根之后,球队将集体搬家,远离目前的住宿环境。

  据了解,在中国足协谢亚龙等领导一行离开德国之后,中青队队内一直在与德国方面进行磋商,最主要是希望德方落实当初合同中所作出的各种承诺。其中一点就是住宿环境
问题,当初中国足协在决定将备战世青赛队伍送到德国之后,德方就同意不再安排中青队住下青年旅店,而是住四星级的酒店。但队伍抵达这里之后,还是住在三星级的青年旅店。谢亚龙等一行到德国之后,在与巴特基辛根市政府方面商谈过程中也谈到了这个问题。

  5月8日下午,冯剑民代表中国足协再次与劳登巴赫市长进行了会谈。会谈中涉及到了诸多问题,冯剑民也明确提出,劳登巴赫市长从他本人的愿望和设想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他本人也很尽心尽力,但要办成一件事,光有他一个人肯定是不行的,他手下需要有懂足球的人帮助他,给他出主意一起去做好这项工作,因为手下人懂足球的话,可以更多地从足球这个角度出发,在决策时也可以不再出现好心未办成好事的情况。对于冯剑民提出的这一点,在场的克劳琛也表示了赞同,认为说得很有道理。

  据悉,此次会谈的一项结果就是中青队从西班牙返回之后,球队将搬家。搬家最主要的目的是解决洗澡问题,以后每2名球员住一个房间,每名球员都可以在训练结束之后,很快就洗到热水澡,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训练之后需要排队去公共澡室洗澡。此外,从9日开始,从球队的安全角度出发,球队所下榻的酒店中将增设24小时保安人员,这些工作人员将在酒店出入大门口对相关出入人员进行检查,以确保球队生活的安全,也同时防止球队出现丢东西等各种意外情况发生。

  不过,值得肯定是,在谢亚龙等人离开德国之后,吃饭已经不再成问题,球员普遍反应饮食情况已经大有好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