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归队为训练队员捡球 大笑李玮峰踢飞必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5:19 新京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昨天,李铁从英国直飞广州,马上到国家队报到,并“观看”了训练。

  李铁昨天下午出现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国足训练场上,他表示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迅速倒完时差。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李铁除了一开始与老队友们说了几句话,并向李霄鹏展示了一下自己受伤的脚腕外,就一直在李飞宇的陪同下绕场跑圈。很快结束自己的训练后 ,李铁专心地坐在场边自己活动腿部。但是,看着球队的分组对抗,李铁还是有些动心,腿伸得更高,看见李玮峰以后卫的脚法踢飞一个必进球之后,李铁大声地笑了起来。

  训练一结束,李铁就走到场边,从地上捡起一件队友们脱下来的训练背心,套在自己身上,并走到场内开始捡球。

  李铁向记者表示:“不管我能不能上场,场上踢什么样的位置,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这一切都由教练组说了算!”对于记者与球迷关心的伤势,李铁承认,在受伤头四个月里他非常痛苦,因为天天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在家里呆着,不过进入到恢复期后李铁能很快地适应。“现在我腿部的问题基本都好了,只是脚腕还比较麻烦一点。特别是像今天,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小腿有些肿,这是比较痛苦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