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跛着脚回国报到 邵佳一今日将与国家队汇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2:40 重庆晨报
李铁跛着脚回国报到邵佳一今日将与国家队汇合(图)
带伤的李铁表情不轻松。 荨哈恩对李铁有多少指望?

  本报讯(记者刘苏)李铁终于回来了!但哈恩见了他仍然高兴不起来。这名曾被寄予厚望的“海归球员”不仅根本还没有达到国足要求的训练状态,而且右脚的伤似乎还没有痊愈。一旦“哈恩只让他打替补”的传言成真,那么他的回归对于急火攻心的国足来说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精神安慰”。

  昨天上午,10日刚刚代表埃弗顿预备队打完一场比赛的李铁终于赶到广州向国足报 到。一下飞机他就直奔国足下榻的假日酒店。由于旅途非常顺利,李铁看起来精神状态非常不错,下午他就出现在了国足训练场。不过哈恩并只是安排他他独自跑圈。李铁在跑步过程中总是一跛一跛的,似乎他右腿的伤还没有痊愈。这名因为骨折而修养了8个月的球员直到上月才正式开始随队参加训练。埃弗顿俱乐部曾希望哈恩不要召他回队,因为李铁根本还没有达到最佳的训练比赛状态。

  下午国足安排1小时的公开训练,哈恩将球员分为两组进行8对8对抗,李毅与阎嵩没有出现在分组对抗中而是在德扬的带领下进行定位球练习。而李铁也完全游离于整支队以外,和队友的交流也不多。训练过程中哈恩似乎对他很关心,曾多次与他交流,询问他的伤势。要想与肇俊哲、杜威争夺国足主力后腰位置,就要看李铁在这短短4天中和球队的磨合情况了。

  今天,另一名效力德乙的“海归球员”邵佳一也将抵达广州向国家队报到,这样哈恩在17日比赛前三天才终于凑齐了一直完整的中国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