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请不要对他们吝啬掌声 愿不再失去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2004年U17亚洲锦标赛决赛在日本静冈进行,中国国少队对阵朝鲜国少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国少凭借小将王伟龙的进球1-0战胜朝鲜队,在时隔12年之后再次夺得了亚洲冠军。赛后新浪网友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评论:

  新浪网友:IP:61.235.82.*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我觉得拿了冠军的确是我们的实力,我一直都认为我们的小队员甚至是青年队在亚洲都是一流强队,即使跟欧洲比也不比他们差,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长大了就不会踢了,那些技术和配合就都没有了,这就是中国足球……

  新浪网友:IP:219.150.26.*

  小孩子赢了一场球,代表不了什么。十几亿中选出十几个人十二年赢了一场球,中国的足球永远也不要吹牛B!不是啥光采的事儿。

  新浪网友:IP:219.133.241.*

  少年队胜别人,青年队平别人;国奥队输别人,国家队怕别人。

  新浪网友:fan10619 IP:219.140.152.*

  我担心一个问题,这一批小球员现在表现不错,非常有前途,当年以曲波为代表的中青队在世锦赛上多么的风光,后来腿色到一堆废铁,应该找有水平的外教,中国足协也要承担责任,不要再让他们重蹈覆辙了!!!!

  新浪网友:IP:202.103.21.*

  我乞求中国足协能给他们创造最好的条件,不要把他们扼杀梦想中,希望5年以后的他们能真正给我们中国球迷带来快乐,加油!

  新浪网友:df541941 IP:218.90.159.*

  好好的爱这群孩子吧!我们的孩子我们不爱,你让谁来爱呢?

  新浪网友:IP:218.88.237.*

  可喜可贺!毕竟获得了亚洲冠军!但接下来这些孩子该走怎样的路,足协领导们该好好考虑了,千万别又把希望的一代搞成废掉的一代!一定要按照青少年足球的规律走科学的足球发展之路!

  新浪网友:IP:222.64.71.*

  中国足球少年队的成绩向来都不错的,没什么好奇怪的。管他超龄也好,打法单调也好,只要将来到了成人队伍的时候也能拿冠军才是真的好,让我们为他们的将来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吧!!加油吧中国小伙子们,不要再走以前的老路了!!

  新浪网友:IP:220.168.30.*

  好的成绩只能说明这届国少队的起点要比过去的球队要好,虽然我们依旧很难看到高出对手一筹的技术和配合(主要是进攻方面),但好在我们很好的组织了防守。 大家也不必老是说中国队怎么怎么技术粗糙,因为要改变这个东西不是靠两三支球队,三四年的功夫就能扭转过来的。

  不过还是要提醒一下国少的球员。你们靠顽强的防守和急具攻击力的抢段打败了对手。放眼当今足坛,到了成年队,这样风格的球队能够立足的鲜有人在。主教练下一步要做好什么工作直接决定了他们未来的努力方向。沈祥福没能坚持,所以他输得一败凃地,你张宁能坚持么? 球员们自己有多大的实力和潜力我们看得到,希望球员们要把握好机会,毕竟一个小小的亚洲冠军不是你们最终的目标。

  新浪网友:IP:222.34.36.*

  又可以吹牛啦,看这帮孩子5年后怎么样吧,估计跟他们前辈一个样,除了吹,没别的本事,可怜的中国足球

  新浪网友:IP:221.219.51.*

  捧杯可喜,但踢的不是好足球,技术和传接球差,赢在身体的整体,希望能发现不足,不过中国国字号得亚洲冠军不容易,值得为他们喝彩,自己的孩子别太刻薄。

  新浪网友:IP:220.168.126.*

  预备着被耽误的一代孩子!

  新浪网友:IP:61.55.212.*

  作为中国球迷,希望大家不要中国队赢了就说他怎么怎么强,输了就说怎么怎么丑。一次比赛不能说明什么,中国足球太急功近利了,这不是球员,球迷,教练的责任,而是中国足协的责任,每一位领导都只是为了再任期间能有个良好的“政绩”,他们才不管中国足球的未来,他们只追求某一比赛的成绩,董方卓腰伤已经很严重了,在安特卫普队只能每场上30分钟,队医建议他赶紧治疗,而且他刚刚适应了比赛,基本融入全队了,为了一个亚青赛中国足协不惜一切要求他回来,难道这是为董方卓着想,为中国足球的未来着想吗?

  新浪网友:IP:218.59.26.*

  这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基因代代相传,在“木偶”教练的教导下,小的时候脑子、身体还未有被完全练残废,所以还可以利用所谓的身体优势,等长大了,脑子和身体都练成“木偶”了,就连身体优势也灰飞烟灭了,所以长大了也就死亡了!

  新浪网友:IP:220.178.245.*

  为什么要那么消极的来看待中国足球那么一点点进步呢?OK~中国足球不争气~现在中国足球正处在冰点~如果你是真的为了中国足球请站出来帮助中国足球。不要只在那里无休无止的批判。不需要你们出钱出力的来帮助中国足球~只需要你们的掌声就够了。不要吝啬~给点掌声吧

  新浪网友:IP:220.172.222.*

  希望棱角不要被媒体和岁月磨平了,变成平庸的又一代,希望是有的,但是希望这个希望不会只是希望,我们的希望在每一个人身上,小伙子们不错。教育孩子不也是讲求鼓励和激励吗,不要总是打击他们,毕竟他们也是中国人,也是我们球迷心灵的一种希望,贬低了他们,不等于就是贬低了自己的心灵吗:儿不嫌母丑,哪个母亲又会嫌弃自己的子女呢!!

  新浪网友:IP:218.104.102.*

  这批小队员马上就会被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腐蚀掉,就像国奥。除非足球环境能像巴西或者法国那样,或者,选一批几百人的苗子,放在国外完整、系统地训练到国家队的年龄,再回来,但不能学当初的什么健力宝,纯粹闹眼子。但这两点根本不可能实现。所以中国足球还要等个100年,看有没有希望……

  新浪网友:挚爱_jeef IP:221.232.123.*

  夺冠不能说明多大问题,特别是中国足球现在存在的问题和中国足协的无能,如果足协把这个拿出来作为吹嘘的资本,那就大错特错了,我还是那句话中国足球联赛和中国足协应该全部推倒重建,否则会害了一批又一批投身这项事业的人。

  新浪网友:IP:218.27.229.*

  虽然夺冠了。但别狂妄了要谦虚。至少朝鲜队比你强的。中国队靠体力,靠运气赢得。假如朝鲜队队员象中国队员那样吃得饱,营养充足,绝对赢不过人家的。

  (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