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三大社:中田浩二手球建功 日本队艰难取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04年亚洲杯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中国队迎战日本队。日本队由福西崇史率先入球,中国队则由李明扳平比分。第66分钟,日本队利用中田浩二的“上帝之手”再次打破僵局。虽然其后中国队发力进攻,但数次错失良机,反而是日本队利用补时阶段的反越位再入一球,以3-1击败中国队,蝉联了亚洲杯冠军,而中国队遗憾仅获得了亚军。赛后三大通讯社均撰文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而三大社也毫无例外地提到了中田浩二的手球。

  路透社:亚洲杯日本队凭借争议球胜中国队

  在亚洲杯决赛中,日本队3-1艰难战胜中国队第三次获得亚洲杯的冠军。而对于日本下半场的争议入球也引起了中国球迷的不满。日本队中田浩二在第65分钟打进一粒非常有争议的球,这也使得日本队2-1领先,通过慢动作可以看出他是用手将这个球打进的。玉田奎司补时阶段的进球使得比赛中一直非常紧张的日本队终于可以放松自己的神经。这也是日本队继1992、2000亚洲杯后第三次夺冠。

  法新社:中田浩二手球助日本队亚洲杯夺冠

  日本队在一个压抑的气氛中3比1战胜东道主中国继续保留亚洲杯。日本队的取胜必须感谢中田浩二在第65分钟具有争议的手球得分。日本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中村俊辅任意球传中,铃木隆行头球摆渡,福西崇史的门前近距离轻松头球破门。中国在9分钟后将比分扳平,阎嵩漂亮突破禁区左侧传中,李明冷静将皮球射入。玉田奎司在伤停补时第一分钟晃过门将射入空门锁定胜局。

  美联社:亚洲杯决赛日本队艰难战胜中国队

  日本队凭借福西崇史23分钟的头球取得领先优势,但李明随后在31分钟用左脚为中国队扳平。但第65分钟,中村俊辅主罚角球,铃木隆行头球摆渡后球打在了中田浩二的手上弹入球门。中国队进球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89分钟,但川口能活作出了两次神奇挡住了中国队的进攻。而随后玉田奎司则在补时阶段将一个低平球打入刘云飞把守的大门。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